正在阅读:温州书画艺术网之陈忠康作品展

温州书画艺术网之陈忠康作品展

温州书画艺术网 2014-07-31 12:40:02

  温州网7月31日讯(记者胡亦心)陈忠康是当代杰出的青年书法家,其作品有巨大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为此,温州书画艺术网(http://whjy.66wz.com)于8月1日——8月30日在墨池展厅举办本次“陈忠康作品展售会”。本次展览是温州书画艺术网第二期专题展出。

  陈忠康,1968年出生于浙江永嘉。1991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书法专业,2008年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学博士毕业。先后供职于温州博物馆、温州师范学院,现就职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 

  陈忠康的书法作品曾获全国第六届书法篆刻展“全国奖”,全国第七届中青年书法展一等奖,连续二次获全浙书法大展最高奖——“沙孟海奖”。入选“中国美术馆首届当代名家书法提名展”,入选“中国书坛兰亭雅集42人展”并荣获“兰亭七子”荣誉称号。曾担任全国首届行书大展评审委员,出版有《当代著名青年书法十家精品集·陈忠康卷》(2001),《中国美术馆当代名家系列作品集书法卷·陈忠康》。

陈忠康作品欣赏

陈忠康作品欣赏

陈忠康作品欣赏

  欢迎广大书法爱好者和收藏爱好者前来欣赏。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日——2014年8月30日

  墨池展厅地址:墨池公园1号楼1层温州书画艺术网

  销售电话:13355880199 0577-88096761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