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见不钟情》郑恺被杨丞琳调侃:嘴贱

《一见不钟情》郑恺被杨丞琳调侃:嘴贱

新浪娱乐 2014-07-31 12:44:54

  郑恺杨丞琳剧照

  郑恺杨丞琳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将于8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郑恺和杨丞琳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不打不相识”,见面便斗嘴,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好戏,而郑恺更是被杨丞琳大“赞”嘴贱。

  逗趣冤家初合作

  郑恺与杨丞琳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配合默契。郑恺更是发挥其巧舌如簧、伶牙俐齿之功力,损人不带脏字、骂人行云流水,将杨丞琳“气”到直呼:“我们磁场不对、八字相克,气质内涵差很多,不可能是一对!”

  剧中杨丞琳饰演的费洛洛想要赢得威尼斯浪漫婚礼的大奖,无奈和郑恺饰演的路哲熙假扮情侣参加游戏,当被问及最喜欢对方哪一点时,郑恺称最喜欢“未婚妻的愚蠢”,因为“未婚妻暴露自己的无知和愚蠢就是为了让我建立无比的聪明自信”,而郑恺引以为傲的好口才更是被杨丞琳“赞”为嘴贱。

  观众自备小板凳

  郑恺被观众熟知大多源于他的电影,尤其是冯小刚的《私人定制》。《一见不钟情》郑恺担任男主角,同时这也是杨丞琳阔别三年来的第一部戏,两人积蓄的能量小宇宙都将在此剧大爆发。有网友就表示:“好期待与《一见不钟情》一见钟情啊,我已经准备好小板凳、储备好零食翘首以盼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