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美人制造》杨蓉邀杀青主演合影串串联

《美人制造》杨蓉邀杀青主演合影串串联

新浪娱乐 2014-07-31 12:44:57

  杨蓉、金世佳与邱心志、杨恭如

  杨蓉与苏青、关智斌

  新浪娱乐讯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等群星出演,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中,一些开头单元的主演们已经纷纷杀青,而在剧中饰演苏莲衣的杨蓉作为贯穿各单元的女主角则发起“美人制造明星串串联”活动,欢送他们杀青。

  此次《美人制造》是杨蓉首度出演时间背景是唐朝的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了苦追美容圣手贺兰钧(金世佳饰)的青楼御姐苏莲衣。苏莲衣和贺兰钧一起成为贯穿全剧始终的男女主角,从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后来发展出深刻的爱情。而随着横店拍摄的深入,一些开头单元的主演们已经纷纷杀青,杨蓉在微博上发起#美人制造明星串串联#活动,邀请邱心志、杨恭如、苏青、关智斌、吕佳容等明星做出特殊手势,庆祝杀青。

  据悉,《美人制造》还将热拍至8月,并将于9月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上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