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颖儿《美妙的奇遇》将开播 再携手柴智屏

颖儿《美妙的奇遇》将开播 再携手柴智屏

新浪娱乐 2014-07-31 12:54:52

  颖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继2012年《小菊的春天》热播之后,由颖儿、王传一主演,柴智屏打造的现在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于8月8日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剧场播出。《小菊的春天》在播出当年获得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二的成绩,这部被誉为其姊妹篇的《美妙的奇遇/奇缘》也颇受各界关注。

  颖儿又成女主柴智屏赞其可爱

  颖儿出演《小菊的春天》后又再度加盟《美妙的奇遇/情缘》成为女主角,《美妙的奇遇/情缘》讲述一位来自湖南的打工妹谭妙妙来到深圳后为了自己的梦想独自闯荡,却在生活中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却卷入了两大家族的纷争之中。面对爱情、面对事业、面对梦想,她会遇到怎样的遭遇?这些问题,很快就会揭开答案。

  柴智屏曾表示之前总有人说,内地没有真正的偶像剧。其实拍偶像剧必须拍出当地的生活观感。以往一般的偶像剧只是以男女情感为主线,但这次我们而不仅仅讲述爱情,还把两代人之间,对爱情、生活和时尚的想法都传达出来。柴智屏也在微博上夸赞颖儿扮演打工妹很可爱也很成功。

  “假小子”变为打工妹颖儿驾驭各种角色

  继《欢天喜地俏冤家》热播后,颖儿饰演的雷及弟已成功攻略男神,“假小子”的气场也深入人心。然而在《美妙的奇遇/情缘》中,颖儿将转变为来自乡村的坚强打工妹,这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的角色跳跃,也受到观众的期待。

  颖儿也表示,演员就是要不断尝试各种角色,这样才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她相信自己塑造的谭妙妙会引起各位观众的共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