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乞丐大掌柜》弘扬中国梦 小人物的人生逆袭

《乞丐大掌柜》弘扬中国梦 小人物的人生逆袭

腾讯娱乐 2014-07-31 13:05:47

  《乞丐大掌柜》海报

  《乞丐大掌柜》制片人张旸

  《乞丐大掌柜》制片人张旸

  腾讯娱乐讯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取材于民国真实历史故事,讲述小乞丐出身的饭庄掌柜白手起家的商界励志传奇大戏,小人物的人生逆袭,传递超满分的正能量, 正符合“中国梦”为主题的电视剧播出政策。在弘扬中国梦的同时,该剧以优良的制作品质和跌宕起伏的情节为重点,未播先红成为内业关注的焦点。

  小乞丐屌丝逆袭实现完美中国梦

  该剧的制片人,曾参与制作《怪医文三块》、《人是铁饭是钢》等知名电视剧的张旸介绍道:“栾学堂身上正能量非常浓烈,而对于今天的青年人来讲,该剧能教会他们如何在逆境中成长、奋斗,共筑‘中国梦’,而这就是我想向观众表达的。”

  《乞丐大掌柜》制作精良有望成黑马

  像《乞丐大掌柜》这样一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流文化价值,拒绝雷剧的良心作品,在当下的影视剧市场是非常少见的,而更难得的是该剧在创作一开始就秉承着“大制作、大情怀、大阵容”的精神,将《乞丐大掌柜》打造成了一部立得住,行得远,留得下的作品。

  剧中的灵魂人物“大掌柜”栾学堂由曾在《恰同学少年》、《我是特种兵》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人艺优秀演员谷智鑫出演,除了谷智鑫该剧还汇集了杨立新、何冰等20余位人艺演员。有了人艺演员的加持,《乞丐大掌柜》如虎添翼,每个角色都被刻画的有血有肉,人物形象更加立得住,剧情矛盾也因为人艺演员的精湛演技更加的扣人心悬,更有说服力。如此的诚意之作,《乞丐大掌柜》将以黑马之姿杀入2015年电视剧市场,有望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