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湖南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慰问省预备役师

湖南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慰问省预备役师

湖南日报 2014-07-31 15:08:50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来到省预备役师,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近年来,省预备役师在军队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双重领导下,部队建设取得显著进步,在上级组织的各项考核竞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被总部评为“全军预备役部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全军先进司令部”等多项荣誉。部队累计出动1.1万余人次,多次参加地方抗洪抢险、抗击冰雪灾害、扑灭山火和执行安保任务等活动。

  在听取省预备役师简要汇报后,陈肇雄指出,省预备役师是一支训练有素、英勇善战的部队,建师30年来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希望省预备役师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结合起来,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充分发挥动员快速、训练有素、突击能力强等优势,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队作用。要提高处置突发事件、参与重大活动安全保卫能力,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主心骨作用。(李伟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