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送您一本好书 传递一份力量

送您一本好书 传递一份力量

2014-07-31 15:17:57

  温州网讯 在肿瘤患者身上,我们总能看到许多“正能量”的故事,比如被诊断为肿瘤后,仍能依靠意志与疾病顽强抗争,获得较好的生存期。由此可见,只要正确认知疾病、学会和癌症博弈,同样可以长久生存、甚至颐享天年。

  为了配合何裕民教授8月下旬莅临温州,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温州书城,举办一场“送你一本好书,给你一份力量”公益送书活动,为肿瘤患者及其家属送出一份关怀。主办方将赠送著名肿瘤专家何裕民教授著作《癌症只是慢性病》一书,希望帮助患者及其家属走出恐惧和迷茫,正确认识癌症,从而走向康复。该书从“防”与“治”两大角度解析,提出以“慢生活”守住健康,以“慢”的策略从容对抗癌症。结合珍贵病例,为患者选择治疗手段提供参考,为患者及家属构建康复规划提供思路

  活动信息:活动时间:8月2日-8月3日(9:30-17:00)

  领取地点:温州书城三楼科技区

  地址:鹿城区公园路158弄8号宏德大厦

  领取方式:在活动时间内,确诊三年内的癌症患者凭病例资料到领取《癌症只是慢性病》书籍,每人限领一本。

  咨询电话:0577-88801631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