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杨紫重磅加盟《大秧歌》 “毕业之作”赚足口碑

杨紫重磅加盟《大秧歌》 “毕业之作”赚足口碑

腾讯娱乐 2014-07-31 15:12:53

  杨紫

  杨紫剧照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战长沙》

  腾讯娱乐讯近日,由杨紫、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战长沙》以超高的收视和口碑在央视八套完美落幕。作为演员杨紫的大学毕业之后播出的第一个作品,《战长沙》无疑是肯定她演技的里程碑,她饰演的女一号胡湘湘赚足观众的泪水和赞美。而7月27日,红色年代传奇大剧《大秧歌》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其剧组在开拍前两天公布消息,确认女一号已经选定为杨紫。

  杨紫挑梁《大秧歌》 “毕业之作”底蕴浓厚

  电视剧《大秧歌》一部讲述胶东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红色年代传奇大剧,曾经在《铁梨花》、《红娘子》、《火蓝刀锋》等优秀电视剧中有着上佳表现的杨志刚(微博)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而该剧的女主角吴若云的选敲定,经过片方经过慎重选择后,最终在开机之前定下来了杨紫。该剧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剧本的筹备,都可谓动用了圈内的“顶级制作”。而对于女主角杨紫的确定,无论是制片方还是观众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有过《战长沙》的洗礼,演技成熟的杨紫将在《大秧歌》中再次挑大梁,通过人物的表现还原胶东的红色历史,呈现“胶东烽火”之精神。

  杨紫毕业后成大忙人作品坚持“品质第一”

  这个毕业季杨紫无疑是暑期档大赢家之一,除了《战长沙》的热播外,杨紫参加的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也抢占各大话题。而近期一直忙于拍摄电影《时间都去哪儿》的杨紫,将无缝接档毕业最后的第一个作品《大秧歌》。童星出道的她,已经有着多年的表演经验,在不同类型作品中她真实自然的演技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随着转型之作《战长沙》的风靡,杨紫的商业价值和影视邀约也再次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据悉,近期已经有多部作品向其抛出橄榄枝,而最终选择《大秧歌》的原因,也是出于对剧本的热爱和制作团队的信任。继《战长沙》之后,有着同样历史厚度的《大秧歌》也将成为杨紫的代表作之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