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李晟京《没关系,是爱情啊》 上演叛逆高中生

李晟京《没关系,是爱情啊》 上演叛逆高中生

腾讯娱乐 2014-07-31 15:12:55

  李晟京

  腾讯娱乐讯从模特到演员,第一次登场得到不错反应,新人演员李晟京饰演充满叛逆心理的“吴少女”强烈地首次登场SBS新水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剧中李晟京饰演问题少女“吴少女”而引人注目。

  在7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中“吴少女”对走出店的“载烈”给钱说“去给我买烟,剩的钱你来买牛奶”。她的登场虽然短暂,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强烈的印象。“载烈”进去便利店买东西后递给她黑色的塑料袋。“吴少女”发现里面的是牛奶而生气的把牛奶倒了。

  公开的照片是在拍摄现场照的,照片里的李晟京穿着白色衬衫和校服,具有充满叛逆心的眼神而完美的变身为自己所饰演的人物。另一张照片里李晟京呆呆的看着下雨的天,表现出跟原来的人物相反的可爱的表情引人注目。

  看到李晟京首次登场的网友们通过各网站和SNS说“留下了强烈地印象”,“演得很自然”,“祝贺作为演员出道”,“太漂亮了”等给出了好评。

  另外,李晟京是在为国际著名时尚品牌走秀的顶尖模特,并且是在韩国YG娱乐公司和K-plus模特经纪公司合作签订的第一个演员,通过《没关系,是爱情啊》正式出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