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丽特将客串《黑名单》第二季 曾演《绝命毒师》

丽特将客串《黑名单》第二季 曾演《绝命毒师》

腾讯娱乐 2014-07-31 15:12:58

  克里斯滕·丽特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美国女星克里斯滕·丽特(Krysten Ritter)将加盟NBC电视台的罪案剧《黑名单》(观剧)(The Blacklist),由于是客串出演,她的戏份很可能不会超过1集。

  前段时间,曾凭借《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获得艾美奖的美国女星玛丽-路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已经确定加盟《黑名单》,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娜奥米·海蓝德(Naomi Hyland),该角色将与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饰演的男主角雷丁顿有着某种牵连。

  近日,外媒又曝出了另一位将要加盟《黑名单》的女星,这就是克里斯滕·丽特,据悉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罗恩·米尔斯(Rowan Mills),这个角色是一位麻烦缠身的分析员,供职于一家数据安全公司。目前唯一能确认的,就是克里斯滕·丽特客串出演的身份,因此她在《黑名单》中出场的戏份可能不会超过1集。

  今年32岁的克里斯滕·丽特曾主演ABC电视台的情景喜剧《23号公寓的坏女孩儿》(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在AMC电视台的神剧《绝命毒师》(观剧)(Breaking Bad)中,她则饰演了男二号杰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的邻居和情人Jane Margolis,另外她出演过的电视剧还包括《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金牌律师》(Justice)、《绯闻女孩》(Gossip Girl)以及单镜头喜剧《坠落》(Gravity)。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