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许玮宁谈与阮经天恋情:结婚要顺其自然

许玮宁谈与阮经天恋情:结婚要顺其自然

中国新闻网 2014-07-31 15:20:04
许玮宁目前与阮经天感情稳定,外界十分关心他们何时要结婚。对此,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计划、顺其自然”。
许玮宁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许玮宁目前与阮经天感情稳定,外界十分关心他们何时要结婚。对此,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计划、顺其自然”。

  许玮宁坦言小时候看电影很憧憬戏中老公老婆一起窝在沙发看电视的桥段,学生时代还计划“28岁要订婚、30岁要结婚、32岁生小孩”,但后来看到现实中婚姻,渐渐觉得很多事不能掌控,自在就好。

  许玮宁其实在演艺圈“打滚”很久,她高三就出道当模特儿,大一开始拍戏,但因为混血带着外国人神韵的漂亮轮廓,经常受到“差别待遇”,让其无法突破演艺格局、难以转型。她坦言曾因此陷入低潮,“后来我想,你不动,我就前进”,许玮宁认真地说,她决定以更正面、自在的姿态与人相处,甚至有时也展露自己好笑的一面,主动出击。

  即将满30岁的许玮宁,送给自己一个去纽约短期游学进修的大礼,采访当天,她说“功课已经寄来了,要有段自我介绍的独白,想到就紧张”。而此刻的她已经身在纽约,因为进修而错过七夕情人节与男友阮经天相聚,她觉得本来大家都忙,还可另找时间好好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