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美媒:美家庭资产缩水 房地产市场难辞其咎

美媒:美家庭资产缩水 房地产市场难辞其咎

环球网 2014-07-31 15:19: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商业周刊》网站7月29日报道,许多美国人在本周意识到,自己变穷了。报道指出,美家庭资产缩水的一个原因是,家庭把更多的财富投入到房地产中,当房地产泡沫破裂时,家庭便背负更多的债务。

  《纽约时报》称:“现在,典型的美国家庭,财富缩水三分之一”。罗素·赛奇基金会(Russell Sage Foundation)的最新研究发现,从2011年至2013年,家庭财富中值下降了35%。《商业周刊》认为,这些趋势反映出美国民众极易受到房地产市场波动的影响。

  据报道,大约从2001年开始,美国家庭开始把其更多的财富投入到房地产中,房价涨,人们就多买。这一举措以牺牲其他投资为代价。在人们这种不成比例的投资方式的作用下,房地产泡沫破裂时,家庭财富中值下跌近40%。同时,家庭也就背负了更多的债务。(实习编译:徐文君审稿:赵小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