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杭州发布黄色雷电预警 雷阵雨或影响地铁事故救援

杭州发布黄色雷电预警 雷阵雨或影响地铁事故救援

浙江在线 2014-07-31 15:20:43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李鹏倪雁强)今天上午11时,杭州市区地铁4号线在建工地施工时挖断河道,河水倒灌入地铁市民中心站基坑内,目前事故现场抢险工作仍在继续。下午13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黄色雷电预警,今天下午主城区会有短时强降水,可能会影响现场救援。

  下午13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黄色雷电预警: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临安、富阳、主城区、余杭和萧山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短时暴雨、强雷电和6-8级雷雨大风。

  杭州市气象台台长郑佩群说,下午的雷阵雨确实会对救援产生影响。虽然总雨量不会太多,但会出现短时雨量大,下得比较急的特点,一小时降雨量可能在10毫米和20毫米左右。不过,降水的时间不会持续很长。

  气象部门提请现场救援注意,短时强降水可能会对现场的排水和救援工程机械的展开产生影响。

2014年07月31日 14:25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塌方 倒灌河水淹没作业挖掘机
浙江在线记者跟随救援人员进入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地下基坑,这是一个三层结构建筑,上下有近20米高,最底下是出发层,是一个隧道,有一半都被河水淹没了,一辆小型挖掘机已经没顶。
>>>详细
2014年07月31日 13:46
杭州地铁4号线在建路段塌方河水倒灌 无人员伤亡
7月31号上午,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至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现场发现洞门左上方出现渗漏水,新塘河河水水位增高,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险。
>>>详细
2014年07月31日 13:19
杭州地铁四号线工地塌陷 市长张鸿铭指挥救援
今天中午11时许,杭州市区富春路和新业路附近施工挖破河道,导致河水倒灌到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基坑。杭州市长张鸿铭和副市长项永丹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详细
2014年07月31日 12:51
杭州地铁四号线附近路面突然塌陷 河水倒灌地铁基坑
今天中午11时许,杭州市区富春路和新业路之间发生路面塌陷。据初步了解,是因附近施工挖破河道,导致河水倒灌到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基坑里面。
>>>详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