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外温商回归龙湾 达成60亿投资框架协议

海外温商回归龙湾 达成60亿投资框架协议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4-07-31 20:43:00
通过前期的对接和了解,来自18个国家近40名海外温籍华侨,详细了解中国时尚产业国际名品直销中心、空港激光与光电产业园、装备制造科技产业园等10大项目。温州市侨商协会与龙湾区政府现场签订总额达60亿元的回乡投资框架协议书。

  温州网讯 2014龙湾区“海外温商回归投资考察”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于前天举行,温州市侨商协会与龙湾区政府现场签订有效期为5年,总额达60亿元的回乡投资框架协议书。

  通过前期的对接和了解,来自18个国家近40名海外温籍华侨,详细了解中国时尚产业国际名品直销中心、空港激光与光电产业园、装备制造科技产业园等10大项目,其中占地450亩的“中国时尚产业国际名品直销中心”最受企业家的关注。日本关西温州总商会会长李建江认为,现在的国内市场尤其在温州,消费者的购买力已经很强,如果能把最新的国际潮流引进温州,不仅方便本地居民购买,而且有望辐射周边地区,带动消费。

  仪式上,华侨商务大厦、康龙总部大楼和中心区地块开发等3个项目,签下投资意向书,投资金额近11亿元。作为激励与保障措施,当天,中国银行温州分行还与龙湾侨资企业代表,签订了针对龙湾侨资企业的首期10亿元的贷款授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