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一等奖5000元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立平 2014-08-04 07:55:25
核心提示:赛事采用全新的挑战赛形式,以每周为一轮,共有8轮。赛事组委会将从8月11日起,通过温州网等媒体平台每周发布一个话题,参赛者撰写一篇字数在800到1500字的评论文章,于每周日24时前发送到指定专用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写写时评,拿拿大奖。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将于8月11日启动,即日起接受社会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挑战赛是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启幕开场“大戏”,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承办,以“评论温州事,传播好声音”为主题,旨在鼓励参赛者以正能量的时政评论体现健康理性的社会舆论形态,以贴近温州实际的选材,生动接地气的评论,形成汇聚民间智慧,服务温州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本次赛事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所有关注时政评论、关心温州发展的市民均可登录温州网“E评温州”评论频道(http://news.66wz.com/pinglun/)相关新闻专题了解赛事详情。同时,本次挑战赛还设立组织奖,温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以及市直企事业单位将牵头组队参与本次赛事,组队工作定于8月8日前完成。

  本次赛事采用全新的挑战赛形式,赛事以每周为一轮,共有8轮。赛事组委会将从8月11日起,通过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网、温州手机报以及温州网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每周发布一个话题,参赛者撰写一篇字数在800到1500字的评论文章,于每周日24时前发送到指定专用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话题设置以温州社会热点事件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主要内容,兼顾国内和省内社会热点事件。

  本次赛事奖项丰富,既设置了“每周之星”等阶段性的个人奖项,也设置了全程个人大奖和赛事组织奖,其中个人大奖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奖金高达5000元,完成八个话题中四个以上话题写作的参赛者方有资格参评个人大奖。赛事进程中,温州网“E评温州”评论频道以及温州都市报评论专区将对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