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就时尚之都建设作出批示 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姜巽林 2014-08-08 07:01: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正由轻工之城向时尚之都蝶变。日前,省长李强就温州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战略部署作出批示,要求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既定的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争取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

  近日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确定了我市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的战略部署。根据部署,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十大举措”,发挥轻工产业、温商网络、民间资本、空间要素四大优势,坚持智造和消费双驱动,积极构筑时尚精品制造名城、国际时尚消费名城、时尚产业策划基地、时尚要素配置基地,建成一批规模大实力强的时尚发展平台,培育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时尚企业,形成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时尚产品,引进和打造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品牌,时尚产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逐步建成智造发达、品牌荟萃、消费集聚、市场活跃、影响力大的时尚之都。

  李强在批示中强调,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是温州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可行的路径选择,也符合当今世界产业发展趋势。下一步,希望温州市委、市政府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改革创新,全面落实既定的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争取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

  目前,我市正在抓紧研究编制时尚之都发展规划,制定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的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把瓯江口新区和洞头作为“东方时尚岛”来打造,努力建设具有较强区域辐射力的“时尚窗口”。同时也在谋划一批时尚产业发展平台,加快谋划“时尚新天地”、环五马街时尚商圈、时尚产业园和瓯飞二期新能源新旅游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