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拟推措施激励信用良好市民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张晨 瑶瑶梦园 2014-08-09 07:49:57
核心提示:“我们正考虑推出一些针对信用良好市民的激励举措,比如坐公交车可以打折,借公共自行车可以延时,个人信贷可以优惠等。”鹿城区发改局社会发展科相关负责人陈宇在现场表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我市第十三个诚信日,一场围绕诚信主题的广场活动在市区九山公园举行,活动除了宣传诚信,相关职能部门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广大市民对于质量、价格、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咨询。还有不少市民纷纷在个人诚信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点滴诚信,从我做起。

  此次“八八诚信日”广场主题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环保局、区金融办、地税鹿城分局、区质监局等部门和部分守信示范企业联合参与举行。据悉,今年以来,该区更通过建立联络员工作制度、搭建区级征信服务数据库平台、筹建信用协会等新载体、增加信用建设的创新性研究、加强信用激励制度建设、强化信用宣传等系列举措,使社会信用建设进一步助力鹿城社会经济发展。

  “我们正考虑推出一些针对信用良好市民的激励举措,比如坐公交车可以打折,借公共自行车可以延时,个人信贷可以优惠等。”鹿城区发改局社会发展科相关负责人陈宇在现场表示,也希望通过今天的广场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将诚信积极践行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