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一旅游大巴坠崖 44人遇难11人伤(0/0)

5秒

  8月9日,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当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4741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三辆车共有55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44人,其余11人受伤,正在全力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地点是在318国道尼木县段,事故大巴车坠入深约10多米的悬崖。

  由特警、公安消防、医务人员等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伍,正在现场奋力抢救,不断有遇难者遗体和伤员被从大巴车中抬出,伤者立即被送往拉萨各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现场道路交通已经畅通,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N来源:新华社|作者: 觉果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