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诞生世界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0/0)

5秒

  8月12日,广东长隆集团旗下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传来特大喜讯,来自四川卧龙的中国国宝大熊猫妈妈“菊笑”于7月29日凌晨00:55到04:50陆续诞下三只熊猫幼仔。据悉,这是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大熊猫是中国国宝,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大熊猫三胞胎的存活率极其低,难度非常大,长隆大熊猫三胞胎的成功是世界大熊猫繁育史上的一个奇迹。据悉,该动物园的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微博,还会实时播报大熊猫三胞胎的生活状况,以满足全球大熊猫爱好者的关注。目前,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专家和长隆的专业饲养员团队正每分每秒全天候守护,日夜监护熊猫三宝宝的成长和健康状况。

N来源:腾讯图片|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