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美”浙江 全国知名网媒走进温州(0/0)

5秒

  温州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湉 见习记者 陈青青 林文武/摄) 聚焦“两美温州”,探访时尚之都。8月15日,“美丽浙江·美好生活”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走进温州,聚焦温州“五水共治”工作、建设海洋强市的重要成果,以及市委市政府刚刚绘就的以“两美”为目标,以时尚之都为特色的现代化大都市区新蓝图。本次活动也是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

  来自人民网、中国网、东方网、浙江在线、腾讯、网易、新浪等25家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的20余名编辑记者实地采乐清湾港区开发建设情况、乐清经济开发区及区内企业等,透过他们,了解温州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发展海洋经济带来的新风貌、新变化,感受温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感受、新向往。

N来源:温州网|作者: 记者 张湉 见习记者 陈青青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