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高速小货车追尾大货车 小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08-15 19:07: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李鹏通讯员李彦刚)今天凌晨4时50分左右,杭州绕城高速南庄兜往勾庄方向一小货车追尾前方挂车,小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接到报警后,杭州康桥消防中队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根本看不到小货车司机,现场惨烈”,宁波慈溪牌照的小货车整个驾驶室都嵌入了山西牌照的挂车后部。

  消防官兵将小货车固定好,让大货车司机向前开,才将两车分开。而小货车司机整个下半身被卷进变形的驾驶室里,被从驾驶室救出后,他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挂车的司机说,他当时行驶到勾庄2公里不到一点的时候,突然感到后面被猛的撞了一下,就立即停车查看,发现小货车车头已经挤进挂车尾部底下,他立即报警救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