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文成 诗画山水尽收眼底(0/0)

5秒

  温州网8月19日讯(记者 王建平 摄影 程汉标)文成县位于浙江省南部山区,境内多山,作为温州的后花园,红枫古道、飞云湖、珊溪水利枢纽等湖光山色吸引着不少的市民前往文成休闲和观光旅游。

  这组图片是文成摄影爱好者程汉标用航拍器材拍摄的自己家乡文成各地的美景,航拍的器材是他花7000余元左右购买的,通过手机和飞行器上的WIFI进行连接,操作遥控让飞行器升空后,手机便可以直接通过屏幕观看实时画面并按下快门,从高空俯拍的角度把美景记录下来。

  据程汉标说,每一次升空,都能感受到从空中看到家乡文成风景的一种独特视觉冲击,这种感觉是在地面上拍摄无法感受到的,因此,只要天气不错的早晨和傍晚,他都会带上航拍器材,去文成各地寻找好的地理位置进行拍摄。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