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筹钱放贷 偷偷换走多位亲人的房产证

来源:来源:作者: 2014-08-20 09:32: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7月底,江东某小区的陆女士家来了几个陌生人。他们说房主把房子抵押给他们了,现在来收房子。

  陆女士吃惊地找出房产证,才发现自己手里的竟是假的!

  陆女士报警。

  白鹤派出所调查发现,事情源于她的“侄女”陈某。

  和陆女士一起失去房子的还有三个人:把陈某从小拉扯长大的奶奶、对她照顾有加的表哥及一位女同学。

  陈某不需要逮捕,她已经在派出所里。7月中旬,她因涉嫌一桩诈骗案被警方调查。

  陈某,20来岁,长相清秀。

  她的身世蛮可怜。小时候,父母因车祸去世,由奶奶抚养长大。其间,叔叔婶婶对她很好,一直照顾她,视为亲生。

  陈某毕业后在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工作。

  2009年,她跟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投资公司。

  投资公司需要资金。陈某没有钱,就打起了奶奶的主意。

  奶奶住在江东某小区,两室一厅,80来个平方米。

  因为之前做过房产中介,陈某对房产交易这块很熟悉。她把奶奶的房产证偷了出来,找到假证贩子,伪造了奶奶的房产证后,把假证放回原处。

  她拿着奶奶的房产证到房产交易中心,用伪造的公证书,将房子过户到自己名下。

  陈某用这套房子骗取了银行抵押贷款。

  接下来的几年中,她又以同样手法,将叔叔婶婶、表哥及一位女同学家的房产过户到了男朋友、男朋友姐姐以及一位朋友的名下。

  这些房产都被她用来抵押贷款套现,用于公司经营放贷。

  前两年,投资公司生意不错。陈某有了自己的房子,也开上了宝马车。

  因为诈骗案被警方调查后,陈某的资金链断裂。债权人上门收房,陈某奶奶、叔叔婶婶、表哥以及同学的“假房产证”就此暴露。

  在派出所,陈某交代说,自己只是“暂借”亲戚朋友的房产,等公司赚到足够的钱,她会再把房产偷偷转回去。

  现在,陈某说她最担心的是年过八旬一直照顾她的奶奶,说会想办法拿回奶奶的房产证。(都市快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