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示爱遭拒绝 竟拿匕首抵脖子以死相逼

来源:温州网乐清支站作者: 郑望喜 蔡自璐 2014-08-20 15:09: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男子小刘多次向女子表达爱意,都被拒绝。小刘不死心,为求交往,再次约女孩出来向其示爱,结果示爱不成拿刀想以自杀相威胁,后被警方制服。

  8月15日16时许,有群众报案称一名男子手持匕首在市区旭阳路上要自杀。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这名男子站在路边,手持一把匕首抵在脖子处,手腕处则不断有鲜血渗出。男子朝现场一名女子大喊:“你要是不跟我在一起,今天我就死在这里。”

  见情况危急,民警赶紧上前劝说,但男子根本听不进去,仍一动不动地站在路边,双手紧紧握着匕首抵着脖子。为避免刺激男子,民警与现场的女子商量好,先设法安抚男子情绪。经女子等人一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放下手中的匕首,女子趁机上前一把夺下匕首,民警围上去将男子制服。随后,男子被传唤至派出所,称以后不再做傻事了。

  经了解,男子姓刘,女子名叫岳姗(化名),都是贵州人,小刘在工地上打工,岳姗是酒店的服务员。一个多月前,两人在QQ上结识,之后经常见面。一个星期前,小刘向岳姗表白,被岳姗拒绝,小刘越想越郁闷,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