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章惠本周日 做客温图“真人图书馆”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刘天瑶 2014-08-21 09:27:24
核心提示:本周日下午两点半,温图第八期“真人图书馆”将在温图四楼沙龙活动区举行。届时,诚信好人“都老板”赵章惠将作客与普通市民分享自己的所思所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本周日下午两点半,温图第八期“真人图书馆”将在温图四楼沙龙活动区举行。届时,诚信好人“都老板”赵章惠将作客与普通市民分享自己的所思所行。

  两年前,赵章惠是一位经济宽裕的餐饮企业老板,他通过报纸了解到,新温州人秦三年仅2岁的女儿患有地中海贫血,急需救治。热心的他主动联系秦三,表示要帮孩子治病。两年后,遭遇生意危机,为给女孩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他抵押百万豪车,只为实现一句承诺。他的行动,感人肺腑。经本报连续报道后,赵章惠先后被授予“鹿城好人”“最美温州人”称号,央视新闻频道根据本报提供的素材以《“羞涩”的赵老板》为题,用时5分钟,播出了他的事迹。然而,面对荣誉,赵章惠始终很低调。各种荣誉披身的他,如今的生活是否因此发生变化?真人图书馆给你一个现场对话“都老板”的机会。

  活动实行预约制,欢迎感兴趣的市民登录温图网站在线预约报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