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域将添60米级巡逻船 海巡0761即将入编(0/0)

5秒

  温州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海智 赵伟)近日,浙江海事局在建的60米级B型巡逻船“海巡0761”从上海外高桥码头起航出港,在东海绿华山海域顺利完成了为期2天的海上试航项目。

  参加此次海上试航的人员有武昌船厂、设计所、CCS、设备服务商、船东代表等相关人员50余人,共进行了包括主机测试、通导设备性能测试、救助艇测试、锚设备测试、减摇鳍测试、船舶操纵性能测试等十余项实验项目,获得了该船设备、系统等的第一手原始资料和数据。经测试,船舶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为今后的实际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海巡0761”船总长64米,型宽10.2米,吃水3米,满载出港排水量830吨,最大航速18节。该船装备了先进的通信导航设备以及光电跟踪取证系统和海上卫星宽带系统,并配备有下滑式高速救助艇和直升机起降平台,交付使用后将成为浙南温州海域设备最先进、吨位最大的公务执法船,能大大提高海事执法能力,有效的承担起海上巡航救助等任务。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