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拒绝冰桶挑战 称没去过房祖名家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Jackie 2014-08-22 09:00:30
核心提示:周笔畅谈及好友房祖名涉毒一事,坦言,“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知错就改还是好人。”不过,她否认到过房祖名家里。
查看评论

周笔畅收粉丝追捧

  8月21日,周笔畅在杭州为自己的潮牌店开业卖力站台。摇身一变成为周老板的笔笔,笑言会送衣服给圈中好友试穿,“不穿就不做朋友”。谈及好友房祖名涉毒一事,周笔畅坦言,“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知错就改还是好人。”不过,她否认到过房祖名家里,称与被列为涉毒怀疑对象的陈柏霖,也有好几年未联系。对于时下正热的“冰桶挑战”,周笔畅拒绝以淋冰水的方式接受挑战,但会拿出实际行动。

  出现在杭州的周笔畅,一身休闲打扮酷劲儿十足。她说做潮牌店的老板,自己参与最多的还是产品设计,当然也有纠结的时候,“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大众有时会有出入,有的产品自己很喜欢,但不是很能卖得动。”为自己的潮牌做宣传,笔笔也自有秘诀,那就是定期给圈中好友送货试穿,如果不穿……那就别做朋友了,笔笔笑言。

  近日,“龙太子”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谈及好友房祖名涉毒一事,周笔畅坦言:“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大家去看待一些事情的时候,要有一颗宽容的心,知错能改就是好人。”同时,周笔畅也否认曾到过房祖名家里。而谈及被怀疑涉毒的重点对象陈柏霖,笔笔也表示,“我们最后一次联系应该是几年前了。”周笔畅感言:“不管哪个圈子都会有很多压力,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好的解压方式。”

  谈及目前正在热传的“冰桶挑战”,周笔畅并不感冒,“我不会接受挑战,但我会做出实际行动。”这项旨在为“渐冻人”(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呼吁更多关注和帮助的活动,目前已经从美国蔓延到中国,短短几天时间已经迅速席卷了IT界、娱乐界、体育界,形成了爱心接力的热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