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微运营师培训认证体系落户温州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陈兴旺 2014-08-22 09:04: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协认证的首个微运营师培训认证体系落户温州。该培训认证课程主要面向广大就业者提供基于企业微信运营人才需求的技能资格认证。

  温州微运营师认证项目由温州微生活网络科技联合上海一纬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推出。该微运营培训认证项目是目前人保部职协在全国首次独家授权认证的微信运营师项目,证书直接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协颁发,可作为人才任职的重要依据。首期培训班9月开班,招生名额为21人。

  据介绍,报名者只需微信搜索关注微信号wzweelife “温州微生活”即可在线报名,或到定点培训机构直接报名即可(报名培训地点:鹿城区新城大道140号数码城大厦1806室,电话:89886858)。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