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MH17第二批遗体24日回国 已鉴定另8名罹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8-22 13:14: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22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指出,马来西亚当局正在展开工作,将于24日将第二批大马罹难者遗体运回国。

  希山慕丁指出,有另外8具的大马罹难者遗体已被鉴定,但还在阿姆斯特丹等待进行特定的程序,并将尽快分批运回马来西亚。他在出席MH17事故罹难者致敬仪式协调委员会的会议后表示:“我们正展开工作,以在24日将第二批遗体带回国。”

  据悉,出席会议的包括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交通部长、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以及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

  希山慕丁说,在这些罹难者中,11人是乘客,余下的9人是机组人员,机上当时一共有15名机组人员。

  据报道,其中的17具遗体是置放在棺木内,另外3名罹难者则已经过火化,骨灰也已放进了骨灰盒。

  据悉,13具遗体将由灵车运载至墓园,余者将通过大马空军部队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及EC725型直升机,运回各自的州。

  另外,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指出,他们将致力于把余下的遗体带回马来西亚,另一个接运遗体的仪式将在24日举行。他表示:“截至目前,有两具遗体已做好准备运回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