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今天多云 新一轮阴雨天气在酝酿中

来源:来源:作者: 2014-08-22 13:14: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8月22日讯昨天,许久不见的太阳终于露了“脸”。在阳光的带动下,气温一度逼近了30℃。

  虽然和前几天相比,昨天天气没那么凉快,可是这久违的太阳还是挺让人欢喜的。昨天记者在湖城各个小区里见到,最热闹的莫过于市民家的阳台了,被子、衣服、凉席……齐齐“上阵”,尽情地享受阳光。“平常夏天,见到阳光就害怕,今天的阳光,看着就让人兴奋。”在湖城吉山新村,住在2楼的市民周浦赟告诉记者,多日不见太阳,家里的衣服都是阴干的,趁着天气好,趁着午休的时间,她特意从单位赶回家,把枕头、被子晒一晒,又把衣服晾到阳台外面去“照照”阳光。

  不过这一波晴好天气却并不打算在湖城逗留太长的时间,新一轮阴雨天气又在酝酿中了,最快明天就会来“报到”。

  从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湖州市多云,明天午后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这样看来,过了今天,可能又有好几天,我们要和雨水相伴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