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热拍 白柳汐韩雪一见如故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08-22 13:25: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白柳汐韩雪

  白柳汐写真

  新浪娱乐讯近日,由刘晓庆、郑国霖、韩雪、白柳汐联袂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我有一个梦》正在安徽滁州影视基地热拍。此番是白柳汐与韩雪的首度搭档合作,俩人在剧中饰演一对从小认识的好姐妹,有着众多的对手戏,加上她们在剧中同样是扎着俩小辫,搭配碎花服饰的青涩年代扮相在剧中十分亮眼。

  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发生在江南小城,一户平凡的叶姓家庭,随着改革开放浪潮所发生的不凡故事。白柳汐在剧中饰演美丽善良的乡村姑娘小莲,一位心地善良、坚强隐忍的传统女性,她与韩雪饰演的青年叶春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戏中,小莲和春儿从儿时的形影不离到成年后的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可谓是“中国好闺蜜”的代表。戏外,由于性格志趣相投,白柳汐和韩雪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拍戏之余,俩人经常聚在一起聊天谈心,互相分享心事。

  据了解,白柳汐饰演的冯小莲是贯穿该剧情感线的主要人物,剧中的她经历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饱受着内心的纠结和煎熬,是一个充满悲情,感情戏很重的角色。而生活中的白柳汐却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和剧组的每位搭档都相处得十分融洽。虽然该剧是白柳汐和韩雪的首度合作,但丝毫不影响她们之间的默契配合,白柳汐笑言自己和韩雪拥有一见如故的缘分,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她们在表演时,像是一场久别重逢的老友聚会,很快就能进入状态,这次的拍摄也相对轻松自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