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外国航空公司比拼 送名牌产品引客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8-22 13:46: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阿联酋航空为头等乘客提供宝格丽皮包,里面还放有宝格丽香水等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全球航空业竞争激烈,各大航空公司为了吸引豪客,都会向头等和商务舱乘客赠送放满名牌产品的豪华洗漱包。

  报道称,最近外媒对27家航企的洗漱包豪华程度评分,结果分别有5家获得最高的6星级评分,包括阿联酋航空、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日本航空、卡塔尔航空及美国联合航空。

  评分以6星为满分,1星最低,不过该27家航空公司中,最差的也获得了3星,分别是加拿大航空、德国神鹰航空和西班牙国家航空。头10名洗漱包基本上都是由中东或亚洲的航空公司提供,欧洲没有获得6星,美国也只有联合航空得到6星。

  报道指出,6星级洗漱包的豪华程度超出想象,以阿联酋航空为例,该公司为头等乘客提供宝格丽特制深啡色皮包,里面放有宝格丽香水、护肤霜、须后水、吉列剃须刀及剃须膏等。卡塔尔航空对小朋友最贴心,提供海绵宝宝背包、画册和可以当枕头用的绒毛玩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