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突发设备故障多趟列车晚点 动车高铁全面瘫痪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08-23 13:44: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被困高铁车厢(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祺)今天上午10点,网友微博爆料,宁波火车站大面积停电,导致动车高铁都不能发车,所有乘客都在等待来电。记者从上铁宁波车务段获悉,因设备故障,影响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网友“矿工小刘与难民小姜”在新浪微博爆料:宁波火车站整个停电啦,大家不要坐火车去宁波了,本人目前被困在高铁上,乘客情绪激动。

  随后,多名网友都陆续爆料,受停电影响,宁波火车站动车高铁全面瘫痪,被告知退票。其中一名网友还爆料,有一老太因停电期间闷热晕倒,车站迅速组织抢救。

  记者从上铁宁波车务段的官方微博了解到:因设备故障,截止到8月23日10许,影响G7586次、D379次、D5482次、G7670次、G7568次、G7503次等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截至8月23日11点许,设备故障排除,受影响的晚点列车正恢复运行中。

  大量乘客滞留车站(图片来自网络)

  车站抢救晕倒老太(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