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直播:征集校园草根记者 播报属于你的开学季

来源:温州网作者:林振将2014-08-27 09:36:58

 

14:46
在场直播

温州肯恩大学陈彤彤9月23日播报:当夜幕降临,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园草坪迎来成为狂欢日的高潮:来自学生自己的乐队厌氧君乐队和即兴Karaoke点燃全场,现场DJ激情四射,曾参加过迷笛音乐节的温州本土乐队时刹乐队更是带领同学们在音乐的海洋中沉醉…绽放青春、彰显活力,大学生的生命力一触即发,High到极点同学们甚至共同舞蹈。舞台区里亮起炫目的灯光,嘶吼、欢呼,整个校园变成了狂欢的乐园。

14:45
在场直播

温州肯恩大学陈彤彤9月23日播报:马术表演及体验、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大型充气水池、水枪大战、刺激的速降滑板……精彩纷呈的游乐项目让KEANER们大呼过瘾。游戏的天性在互动玩耍中爆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瞬间拉近。当话剧社的同学穿着中国古装在马背上体验马术技巧,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刻。

14:43
在场直播

温州肯恩大学陈彤彤9月23日播报:日前,温州肯恩大学2014校园大型迎新狂欢户外派对举办,全校800多名学生现场体验了一番精彩非凡的美式迎新盛会。此次活动,学校社团齐齐出招,现场COSPLAY、秀才艺、即兴演讲、个性涂鸦、人偶表演……

09:19
在场直播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蔡驰凯9月23日播报:我的青春,我记录!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在军训期间,温职院团委分发了一本《新生心语》到各系学生手中,让新生们将自己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该院团委老师表示,将会把优秀的作品发布到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此外,该微信平台将增加更多服务信息,使之成为学生在校期间必不可少的助手。

 

 

16:41
在场直播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陈奕如9月21日播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F区综合楼前摆放了两幅别样的喷绘海报,供新生家长以及携手追逐梦想入学拼搏的同学拍摄照片,纪念青春,纪念成长。

海报供家长和新生拍照
海报供家长和新生拍照
 

16:34
在场直播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陈奕如9月21日播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在迎新点别出心裁的设置了一个抽奖活动。此外,每一位新生更能抽取一封特殊的信。

 
这是信息工程分院书记胡江写给新生的寄语。

16:25
在场直播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陈奕如9月21日播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4级2235名新生今日报到。信息工程分院以专业知识制作了一面特殊的迎新墙。当你喊出:“信息工程分院,我们来了”。与之前录好的音频相符,指针就会发出光亮。

10:39
在场直播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周茹茹9月18日播报:九月,充满金色的希望;大学,洋溢青春的激情。9月18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新生报到现场人山人海。文法分院新意巨制《大学小爱》今日开拍,每一位新生都是自己电影的主角。2018年,待你实现愿望,这部电影也将杀青,老师、家长,还有你的伙伴们会为你送上祝福,为你撰写属于你个人的影评,作为大学最经典的回忆。

14:07
在场直播

“开学快两周了,为何孩子还在学6个单韵母?”昨日,瓯海新桥一年级新生家长董女士在朋友圈发出以上状态,立即引发同阶段家长留言。不少家长表达了同样的担忧,质疑学校教学进度过慢。教育部门解释,这是各校从本学期起小学阶段实行“零起点”教学的结果。[详情]

 

 

10:52
在场直播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蔡驰凯9月12日播报:今天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3580余名新生迎来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通过军训,能使新生们很好的学习国防知识、锻炼意志力,为接下来的大学三年打好坚实的基础。

10:49
在场直播

9月12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430多名新生及其老师参加,市领导陈一新、仇杨均、郑朝阳出席典礼。面对正式建校后的第一批新生,校长陆善镇感谢他们的信任,希望同学们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突破常规,成为中西合璧的具备领导力的全球型人才。

 
10:45
在场直播

温州医科大学任丹蕾9月11日播报:日前,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举办了一次新颖别致的“师恩如山,弥高弥坚”为主题的庆教师节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庆祝第30个教师节。学生委员会成员组织开展制作感谢贺卡、门前放祝福和在求知楼和图书馆前放置祝福展板,许多军训学生感到现场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

 

11:20
在场直播

手机用户3733553415播报:和儿子一起赶制的教师节贺卡!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11:16
在场直播

温州高新区科技园官方微博播报:连日来,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贾黎春、管委会(办事处)主任陈林彬等先后走访了蒲州街道中小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10:58
在场直播

今天是教师节,不少老师笑成自己的手机快被学生们的短信发爆了。不过,她们说收到这样的祝福短信,很开心。

 

10:54
在场直播

【电波送祝福】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叶晓播报:教师节在即,温州二外广播站推出教师节特辑,诚邀各班级代表,为教师们送上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赞一个!

 

 

10:43
在场直播

温州第八中学郑晓茜播报:2014年9月10日清晨,温州第八中学的同学们在校门口 ,捧着精心挑选的盆栽和自制的创意贺卡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生自制的贺卡
师生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10:32
在场直播

青春的飞扬,尽在瓯中的社团。瓯海中学“感念师恩,共庆中秋”2014年社团文化展演暨艺术节颁奖晚会于在瓯海中学体育馆内隆重开幕。近两个半小时的晚会,掌声、欢呼声、尖叫声铺天盖地,为全体老师献上了一场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社团文化展演现场
社团文化展演现场
10:24
在场直播

又是一年教师节。你还记得,当年教过你的个性老师吗?他们或许很另类,举手投足间的气质,颠覆了你对一名人民教师固有的印象;他们也许很“疯狂”,专注自己学科领域的同时,还干了许多“年少轻狂”的事。 但有个性的教师,往往更能造就有个性的教育。今天我们列出9名个性教师,瞧瞧里面是否有你当年的偶像。

 

10:13
在场直播

昨天,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的新要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扎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促进教育优先发展、均衡发展、公平发展、优质发展,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08
在场直播

【乐清一学生为83岁老师出资2万办门球赛】本月6日,在乐清市北白象镇前岸村举行了“伯乐尊师杯”门球赛。共有6支队伍、50余名退休教师参加。据老师伯了解,这是今年83岁的退休教师王绍渊老师的学生给他的一份教师节特别礼物。

 

 

10:07
在场直播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有不少家长琢磨着要不要给老师送礼。从温州市区部分学校了解到,在最严禁令之下,学校要求教师不得违规收受的,除了礼品礼金之外,还有鲜花。

 

 

16:44
在场直播

温州医科大学任丹蕾9月8日播报:今天是中秋佳节。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护理系的萌妹子们依旧早起参加军训,站军姿,整队形。让同学们高兴的是,下午学校给每位同学派发了月饼,教官在休息之余更是高歌一曲庆祝中秋佳节。不少人感叹:这是人生第一次在军训中度过中秋。

15:23
在场直播

温州医科大学任丹蕾9月7日播报:烈日当头,热情高涨,激情依旧。温州医科大学13届大学生军训在庄严国歌声拉开序幕,大二的学姐学长们为即将来校军训的学妹学弟们率先作出了好榜样!

17:49
在场直播

网友@TAOHUIXU849:我们学校出现了萌萌的家长开船来接学生.一边开游艇一边观看温州美好景色,太棒了。

14:44
在场直播

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林素素播报:9月5日上午,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典礼中秋游园盛会,智力区竞答,手工区泥塑,填色陶瓷,游艺区各项游戏,烘培区手工蛋糕、饼干、月饼飘香,兑奖区热闹非凡。

中秋游园盛会现场
中秋游园盛会现场
中秋游园盛会现场

15:30
在场直播

昨天,一名疑似温二十一中的学生投诉,称带入学校的手机被老师没收。温州市第二十一中校长吕俊杰就禁带手机进校一事予以回应。“对学生来说,手机有百害而无一益。”吕俊杰干脆地说,之前学校一直不允许学生带手机进校,但大多仅停留在口头上,“如果真带进来了,老师们也都睁只眼闭只眼。”[详情]

 
15:24
在场直播

开学了,校园周边的小食品店又热闹起来了。这些小食品店里出售的零食有的5角一包,有的1元一袋,“价廉味好”深受孩子喜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在鹿城、瓯海、龙湾、泰顺、文成、永嘉陆续开展了校园周边食品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在抽检的23家食品店145批次低价儿童食品中,15家食品店内的47批次产品不合格,总不合格率32.4%。[详情]

 

 

11:00
在场直播

当天下午,温州网还联合苍南县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中秋献爱心活动,带上近百份桥墩门“爱心”月饼,为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启明部的孩子们送上中秋佳节最香甜美味的祝福。(记者 潘涌燚)[详情]

10:55
在场直播

9月3日,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启明部开学第三天,温州网记者前往该校进行了一番探访。该校林老师介绍,“我们学校启明部有近80位学生,从一年级到八年级,主要分成两类,一类是低视力学生,另一类是全盲学生。”和普通学校一样,启明部的盲孩子们在学校里除了学习语文、数学、历史、地理等文化课外,也有体育、音乐等课程。(记者 金晶)[详情]

孩子们指尖上的阅读
孩子们指尖上的作业

09:01
在场直播

瓯海中学蔡金挺播报:开学伊始,招新齐放,本周学生会和志愿者迎来招新季,社团也来凑凑海报的热闹先啦!

纳新海报
纳新海报
纳新海报

12:13
在场直播

学校老师跟供餐公司信息收集员反馈第一天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全程戴口罩。(记者 张湉)

12:10
在场直播

“蚕豆 豆腐 糖醋排骨 两荤一素 加碗汤 7.5元”这是学生们中午的午饭。一个月里的菜色都不重样。小胖子饿坏了,还没分饭勺 就手抓饭吃起来。但现在还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有的学生不够吃,有的吃不完,午餐配送还需因地制宜。(记者 张湉)

11:31
在场直播

树荫下,外国语学生一边听老师讲这学期的体育安排课,一边准备上今天的仰卧起坐课(记者 陈青青)

11:13
在场直播

学校厨房要暂时告别历史舞台了(记者 张湉)

11:08
在场直播

午饭的保温箱由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制成,是一种无毒食品级材质。保温效果很好。(记者 张湉)

 

 

11:04
在场直播

中央厨房正在进行饭菜配送(记者 陈克力)

 

10:46
在场直播

瓯海中学相关负责老师介绍,学校里现在有30多个社团,均是学生自发成立的。“像我们的有些社团成立已经有十几年了,一届一届的学生传承下去。”那么学生如何成为一个社团的“创始人”呢?该老师介绍说,首先要有新社团成立的方案、框架、意义,然后提交给社联部审核,经过可行性讨论后,再报个团委的老师。(记者 潘涌燚)

 

 

10:45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的体育课上,学生在做俯卧撑。十个做下来,他们就已经汗流浃背。(记者 陈青青)

10:29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体育老师宋老师告诉记者,学生的引体向上普遍较差,拿初三学生来说,标准是15个,但三分之一的学生只能做5个,这还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大多数学生一个都做不起来,全校目前学生引体向上都是弱项,这从中考体育项目选择引体向上的学生人数可以看出。但就因为是弱项,学生的提升空间也会很大,接下来,体育课上,老师会安排系统的练习加强学生在这一块的锻炼。(记者 陈青青)

 

 

10:28
在场直播

新学期第一天,除了认识新同学以外,对于瓯海中学的新生们来说,还有一件要紧的事便是加入一个自己刚兴趣的社团。在记者采访的间隙,不时有学生向团委书记咨询,如何加入社团。“暑假里听过学校里的社团介绍,我个人比较喜欢乐器,想申请加入音之律器乐社团。”来自瓯海的高一新生倪同学说(记者 潘涌燚)

 

 

10:19
在场直播

92年新生代老师叶小静是今年刚招考进来的,看起来还有点青涩,据悉也是目前学校最年轻的老师。她的专长是英语,没想到在开学前几天被通知还要当班主任。一个早上,都在座位上紧张忙碌着下午班会的事情,遇到不懂的就跟前辈请教。根据学生的小学经历,暂时选定了班干部名单。(记者 张湉)

10:00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9年12班的学生第二堂课也是体育课。胡同学、张同学、赵同学在锻炼完后的休息时间里,开始闲聊。已经是初三,他们说有点小压力。但第一天感觉良好,就是两个月没有很多时间的锻炼,一下子上体育课有一点点不适应。暑期在家经常接触电子产品,进学校了就不能带了,有些不适应。新学期第一天,晚上路上堵车还蛮严重的,不过张同学有应对策略,“骑着自己的自行车,从家里到学校五公里的路,很快就能到达,避免了挤公交的麻烦,还能一边锻炼身体。” 对于这学期是史上最长的23周,学生也做好了准备。“虽然这个学生会长一些,但是下学期只有18周,这学期长,下学期稍短,我们能很快适应。”张同学说。(记者 陈青青)

 

 

09:50
在场直播

“呆萌锅盖头”、“活泼马尾辫”还是“侧刘海御姐范”?温八中的女生们可没这么多选择。“女生不留侧刘海、披肩发”,这是温州第八中学致七年级新生家长公开信中一项要求。据记者观察,初一8个新生班级的女生,以马尾发型为主。(记者 陈克力)

 

 

09:49
在场直播

瓯海中学相关负责老师告诉记者,该项选修模式已经在瓯中推广了三年的时间。“刚开始不少家长会担心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但总体上来说这种课程模式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对学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记者 潘涌燚)

 

 

09:47
在场直播

学校采用学生喜欢的漫画形式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记者 张湉)

09:44
在场直播

课堂上,老师们也会喜欢用点赞,正能量这些时下比较流行的词给学生上课。一节初一语文课上,老师让学生推荐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没想到报出来的书都这么高大上。(记者 张湉)

09:35
在场直播

提起高中的学习生活,恐怕很多高一的新生都认为会很忙碌。不过,当瓯海中学的新生们拿到新学期的课程表时,惊讶的发现还有一天的选修课。在每周三,高一新生可以像大学里一样,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上一天的选修课。此外还有舌尖上的美食、烹饪等有趣的社团选修课。(记者 潘涌燚)

 

 

09:30
在场直播

新学期,外国语学校的第一堂体育课(记者 陈青青)

09:23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七年三班班主任方老师说,新学期初一新生个个抢着当班干部。“班级总共45名学生,一听要选班干部,26个学生就毛遂自荐了!”(记者 陈青青)

 

 

09:21
在场直播

开学第一堂课上课啦!你还记得背后的这双眼睛吗?(记者 张湉)

09:19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开学第一课英语课,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单词口语训练。(记者 陈青青)

09:09
在场直播

【今秋温州市区6所新校开门迎生】这6所新校园包括两所中学——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和温州市滨海高级中学,两所小学——温州市百里路小学勤奋校区(原暂定名新桥头小学)和温州市鞋都三小,两所新幼儿园——温州市第八幼儿园南塘园区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街道中心幼儿园。[详情]

教学楼天井配置庭院式花园。徐晓春摄

09:04
在场直播

外国语学校早上七点钟就进校,学生七点四十到校,传达室师傅介绍,学生基本是七点半就到了,相对对面的小学,堵车情况没那么严重。学生都来得比较早,六点多就在校门等,因为是开学第一天,学校在六点五十就开了校门,方便学生早点进校门!(记者 陈青青)

 

 

09:03
在场直播

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叶晓播报: 今天,是二外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在开学典礼上,同学们用一首青春热切的“青春二外”开启了这学期的第一天。

09:02
在场直播

防刺服,钢叉,警棍是温州八中安保工作的三件宝,另外还配备证件扫描仪,如果没和老师打过招呼,保安不会放人(记者 张湉)

09:01
在场直播

【今秋遇“最长学期” 怎么破?】温州市绣山中学有关负责人说,由于新学年的教学时间“前松后紧”,学校准备将下学期的课程适当地往前挪,比如将下学期某一单元的新知识提前到本学期末学习。而市区某小学集团校负责人表示,由于小学没有类似中高考那样的升学考试压力,在安排教学计划上相对来说显得游刃有余。“如果学期过长,我们可以穿插一些比赛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如果学期过短,老师可以稍微加紧授课进度,同样不成问题。”[详情]

 

 

08:58
在场直播

【学校中央厨房午餐 菜谱由营养师制定】根据相关要求,“百珍堂”须严格遵守配餐标准:中学生每份四菜一汤(两荤两素),一周两次水果;小学生每份三菜一汤(两荤一素),一周两次水果,并提供足量米饭。为了健康饮食,中央厨房的午餐不配饮料。每周根据需求提供一次特色的鲍汁捞饭,类似盖浇饭的做法,配上猪软骨、排骨或鸡腿。[详情]

 

 

08:54
在场直播

【开学第一课:来听听新校长讲的故事】今秋开学前,鹿城区一批学校校级领导人事变动。新上任的校长们,会有怎样的育人理念和治校方略?在他们眼里,怎样的学生才称得上优秀?在他们心中,成绩与体质,孰重孰轻?本学期开学第一课,听新校长讲故事。[详情]

金志明(温州市建设小学新任校长)

08:49
在场直播

今天,是温州大部分中小学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又正好恰逢周一。从今天早上七点开始,温州市区的交通出现拥堵。记者打车经过人民路、学院路时看到,车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的哥姚师傅说,今天上午的两个半小时,他在市区仅仅跑了34公里。“堵的根本没办法动,很多车辆都是随意穿插。”(记者 潘涌燚)

 

 

15:25
在场直播

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叶晓播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8月27日晚18时30分,温州二外2014年“最青春”新生迎新晚会在600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整场晚会一片欢歌笑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晚会最后在一曲《小苹果》掀起的全场高潮中圆满落下帷幕。

 

10:25
在场直播

瓯海中学蔡金挺播报:骄阳下的会操,不失一丝的整齐,瓯海中学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美好未来。

 

12:19
在场直播

开学季来临,温州网《在场》栏目推出“开学季”集成报道,以视频、图文等方式,记录开学季里的那些人和事,同时在校园里启动招募校园草根记者。此次招募行动得到了包括温州中学、温州二中、瓯海中学等在内的18所学校大力支持。截止8月28日上午,已经成功招募了32位校园草根记者。(记者 潘涌燚)

 

 

18:51
在场直播

小吴,温州中学的一名新生。尽管前段时间身体不适,但她仍然坚持全程参加了军训。她说,军训是一次融入集体的机会,不想轻易放弃。“这几天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高兴能坚持下来,而且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她高兴地说。温中高一(14)班班主任金晖表示,“注重身体锻炼,是温中由来已久的传统。学校每年展开的新生军训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坚毅品格和奋斗向上的人生观。” (记者 潘涌燚)

 

 

17:51
在场直播

陈奕如是温州中学的一名新生,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军训。她说,这几天主要练了站军姿等科目,“感觉教官在训练时很友善。同时通过军训和同学们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了,可谓是痛并快乐着。”(记者 潘涌燚)

 

 

16:50
在场直播

瞧,这是温州中学高一(14)班全体新生的风采!是不是颇有沙场点兵的模样。(记者 潘涌燚)


军训现场。

军训现场。

 

 

 

16:02

在场直播

15:30分,温州网记者一行来到温州中学。在学校的大礼堂内,老师正在为新生们上一堂校园安全教育课。晚上将上演迎新晚会。图为温中魔术社的高二学生在做准备。晚上将表演白兔变鸽子。(记者 张湉)

 

15:27
在场直播

除了新生忙着参加参加军训外,老生们可也没闲着。在瓯海中学的艺术馆内,音之律器乐社的同学们正忙着为9月8日的社团巡演进行排练。“我们今天主要进行合练,希望到时能有不错的表现。”该社团的宋同学告诉记者。(记者 潘涌燚)

 

 

15:25
在场直播

【开学之即,消防先行】火灾发生后,灭火器怎么用?119火警电话怎么打?8月27日下午,瓯海中学组织高一新生开展消防演练,邀请瓯海公安消防局的消防官兵们教同学们在火灾面前如何积极自救。操场上,消防官兵进行灭火演示后,同学们也纷纷踊跃报名现场学习。(记者 金晶)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15:19
在场直播

高一新生小任和小刘以前也参与过消防演习,但不同的是,这次他俩要扮演被困人员,成为现场的焦点。在老师和消防官兵的保护下,两人从50米高的小阳台悬空移步到缓降器上。小刘说站在上面的时候腿一直在发抖。(记者 金晶)

 

14:44
在场直播

8月27日14时,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在瓯海中学内响起。随后,值班老师迅速拉响紧急疏散信号,并启动火灾事故广播。接到警报后,全校480名新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靠墙弯腰,就近疏散至安全区域。原来,这是瓯海中学为高一新生安排的一场消防逃生演练。(记者 潘涌燚)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11:09
在场直播

吴海纳是高一(1)的团支书。他说,“虽然训练的时候很辛苦,但经过这三天的军训,明显感觉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变。"(记者 潘涌燚)

 

 

10:49
在场直播

据了解,在此次的军训中,温州二中除了传统的站军姿、走正步等等训练科目,还设置了例如消防演习等实用内容。据该校的一名负责老师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训练,让学生能够掌握各种技能。(记者 金晶)

 

 

10:48
在场直播

16岁的小金,因为体质比较差,被任为班级的后勤,负责打理杂物。他特地从家里带来了单反,抓取小伙伴们军训时的精彩瞬间。(记者 张湉)

 

 

10:46
在场直播

记者在旁边观看新生们军训时,光站在那里不动就感觉汗流浃背了,更何况长衣长裤的新生们。在军训间隙,记者和他们聊了起来。(记者 张湉)

 

 


席地而谈
10:44
在场直播

上午的军训,从7时30分开始至10时。经过一早的军训,满满一桶的伏茶,已快见底。(记者 张湉)

 

 

10:16
在场直播

8月27日上午,温州网记者第一站来到温州二中。发现高一新生们已经提前开始了他们的新学期“第一课”——军训。(记者 潘涌燚)

 

 

09:36
在场直播

参与开学季播报或者希望担任草根记者,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1、登陆新浪、腾讯微博以#开学季#为话题发布内容,并@温州网;2、登陆微信添加wz_news或搜温州网,以#开学季#为话题;3、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4、直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0577-88817266

 

 

09:35
在场直播

如果你对文字、摄影、新媒体特别感兴趣,还可以申请加入温州网草根记者团,播报身边新闻。

 

 

09:35
在场直播

新学期,你有什么新期待?初次踏入大学校园,你有什么感想?面对来自天南地北的室友,你有什么想吐槽的吗?开学季来临,温州网《在场》栏目推出“开学季”集成报道,以视频、图文等方式,记录开学季里的那些人和事,同时在校园里招募校园草根记者。

 

 

09:34
在场直播

又到九月开学季,全市近百万学子们即将结束漫长的暑期,重返校园。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原创频道 > 在场 > 在场直播
温州网征集校园草根记者 一同播报属于你的开学季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最新消息
温州网征集校园草根记者 一同播报属于你的开学季
开学在即 幼儿园、小学新生要做好哪些准备
史上最强开学攻略 教你如何抓住暑假的尾巴
联系我们
在场直播:征集校园草根记者 播报属于你的开学季

扫描订阅温州网公众帐号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直播正在发生的温州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