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校园草根记者 播报属于你的开学季

开学季:新生跳神曲《小苹果》乐翻迎新晚会

来源:温州网作者: 叶晓 2014-08-29 15:47: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迎新晚会现场
迎新晚会现场
迎新晚会现场

  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叶晓8月29日播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这首当今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怎么会响彻这南湖之畔?原来是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一批青春澎湃,朝气蓬勃的新二外人。

  8月27日晚18时30分,华灯初上,温州二外2014年“最青春”新生迎新晚会在600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整场晚会一片欢歌笑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魔术社社长陈伟杰同学带来的开场魔术让大家眼前一亮,潘奕诚同学的独唱《海芋恋》让大家沉醉其中,胡畅窈同学的美声独唱《你们可知道》赢得满场喝彩,张政和、叶湉湉同学更是把摇滚与民族结合得恰到好处……晚会最后在一曲《小苹果》掀起的全场高潮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最青春”的舞台上,二外人以最青春的方式,表达着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新一年的初秋,新一季的二外,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起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