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证实找到失踪美国青年尸体 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8-29 15:23: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男青年阿哈龙•索弗(Aharon Sofer)于本月22日在以色列一片森林中失踪。当地时间29日,以色列警方证实,以方日前发现的一具尸体正是索弗。

  以色列警方称,当地时间28日晚间,以方在此前索弗被报失踪的区域发现了一具尸体。经法医鉴定,这具尸体正是索弗。

  关于索弗的死因,以色列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除此之外,警方并未提供有关索弗死因的进一步细节。

  据介绍,索夫出生于美国新泽西莱克伍德市,一年多之前前往以色列,就读于一家犹太宗教学校。

  上周末,索夫的父母已从新泽西州飞往以色列寻找儿子。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领事馆也已介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