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将牵手青海高原师生浙江行

来源:今日早报作者: 2014-08-29 15:23: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前身格桑花西部助学网),致力于为西部青少年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和改善成长环境。

  10月13日至19日,由格桑花浙江捐助人发起的“行走的格桑花”2014浙江探索营,将牵手青海高原地区28名中学生、2名老师,邀请他们来到浙江做客。

  跟随青藏铁路的轨迹,从西部到东部,从青海到杭州,一路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课本外知识的缤纷多彩,感受格桑花第二课堂的魅力。

  现征集若干志愿者:心理咨询师4名,生理卫生讲师男、女老师各一名,英语、数学等学科资深教师若干,摄影师4名,摄像师1名,医疗志愿者2名;同时欢迎汽车票、门票、照片冲洗、日用品、药品、书籍等相关捐赠。

  如果您有时间、资源、意愿,欢迎加入格桑花2014浙江探索营志愿者队伍(具体事宜可咨询格桑花浙江家人QQ群204844365了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