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凭什么当选欧洲最佳球员?看看他无解的上赛季

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2014-08-29 16:34: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C罗当选欧洲赛季最佳球员C罗当选欧洲赛季最佳球员

  摩纳哥的蒙特卡洛,C罗终于弥补了自己的一大遗憾——葡萄牙人首次当选欧洲最佳球员奖。“欧洲最佳球员奖”设立于2011年,梅西是该项大奖的第一位获得者,之后是伊涅斯塔以及里贝里,C罗连续四次入选最终三人提名,但是在前三次纷纷败北,这一次C罗终于成功了。

  C罗当选欧洲最佳球员,称得上名至实归。C罗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国家队的成绩一般,但在俱乐部方面以及个人荣誉方面,堪称无解。上赛季C罗帮助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还在欧冠决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皇马击败马竞,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前不久C罗帮助皇马赢得欧洲超级杯,他的两粒进球击溃了塞维利亚,C罗还被评为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

  C罗上赛季的个人成就也很高:他入选了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这是葡萄牙球星职业生涯第8次入选;C罗还入选了ESM年度最佳阵容,这是他第6次获此殊荣;此外C罗入选了FIFPro评选的世界最佳11人,C罗第7次入选。

  西甲赛场,C罗打进31粒进球,这不仅让他成为西甲金靴,与此同时也跟苏亚雷斯并列成为上赛季欧洲金靴。C罗还赢得上赛季的迪斯蒂法诺奖,即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佳球员。

  C罗在欧冠赛场也有着超神的发挥,他的9粒小组赛进球不仅打破了欧冠小组赛最高进球纪录,自己也评为欧冠小组最佳球员,C罗在欧冠赛场单赛季打进17粒进球,打破了欧冠历史进球纪录,自己也荣膺欧冠最佳射手,这已经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当选。C罗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场比赛,打进了51粒进球,进球效率十分惊人。

  此外C罗还被评为2014年ESPYS最佳国际运动员,《Goal 50》赛季最佳球员奖,他还入选2014年《时代周刊》世界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葡萄牙人还在上赛季赢得了一项牛逼哄哄的奖项——葡萄牙最高表彰荣誉:大十字勋章。

  C罗还在今年年初获得FIFA金球奖。

  (北江户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