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哲东出席柳州市温州商会庆典大会 助推温商回归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吴晨飘 叶剑平 2014-08-31 08:43: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赴广西柳州市,出席柳州市温州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包哲东说,希望商会以成立十周年为契机,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3年,温州和柳州结为友好城市,两地在经贸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柳州市温州商会应运而生。十年来,商会恪守“联络工商,广结友谊,协调关系,促进合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参谋和助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会员企业在柳州投资已超过100亿元,成为柳州经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会员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开展慈善事业、社会公益等活动,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交流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

  包哲东在致辞中说,温州正深入实施十大举措,全力推进赶超发展,这为在柳温商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包哲东希望柳州市温州商会以庆祝成立1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带领会员企业依法经营,做强实业,不断增强会员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谐创业,合作共赢,成为受全社会尊重的企业群体。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当好“友好使者”,实现柳州和温州“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相互融合,带动在柳温商回乡投资兴业、回报桑梓,助推温州经济赶超发展。

  包哲东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当地温商企业广西七色珠光效应材料有限公司,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光参加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