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特色农博会11月开幕 将增设国际茶文化展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沙默 2014-08-31 08:43: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第六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将在金秋时节开幕。记者日前在本届农博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展会时间定为11月14日至17日,共4天,地点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希望购买优质安全农产品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我市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农博会,每届展会均吸引来自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和百余个中国特产之乡、上万种名特优农产品参展,产品销售额每届上升。上一届农博会4天时间共吸引了15.8万人次,产品销售额达1.03亿元。

  “让品质说话”已成为这个成功举办多届展会的名片。本届农博会依然会延续这一传统,据悉今年的展会规模为26000平方米,约1200个展位。本届农博会将特别增设国际茶文化展区。招商招展会以品质优先,将提高本地农业龙头企业和名优农产品的参展比例,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购买优质安全农产品的途径。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优质产品奖评选活动和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农产品评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