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第四轮聚焦慈善话题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01 08:34:35
核心提示:温式慈善有其独特的风情:动车事故里“大爱温州”形象的树立、“明眸工程”中温州人善行天下的义举、“红日亭”内的老人们更是用双手托举出一块慈善的城市地标。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1日讯(记者温婉)日前,温州荣获“七星级慈善城市”,在中国城市慈善百强榜中位居第21位。

  在普通网友眼中,慈善有很多种形式:全民参与的救灾捐款、时髦好玩的冰桶挑战……慈善有很多种主体:身家千万的富豪、生活清贫的老人……慈善有很多种风格:陈光标式的高调、都老板般的羞涩……只要有爱心,只要是善举,慈善没有固定模式。而温式慈善则有着其独特的风情:动车事故里“大爱温州”形象的树立、“明眸工程”中温州人善行天下的义举、“红日亭”内的老人们更是用双手托举出一块慈善的城市地标。

  围绕这一主题,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发布第四期话题。要求各参赛者自拟标题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参赛作品要求于9月7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另外,温州网注册用户也可直接发布于温网博客(blog.66wz.com)参赛。

  据悉,作为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三轮话题的评论,收到来稿一千多篇。该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向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