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婚礼礼物创意足 趁妻不在现场曝老婆糗事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01 08:57:59
核心提示:现年45岁的陶喆,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迎娶28岁的江姵蓉(Penny)。
查看评论

  陶喆婚宴上拥吻妻子

  现年45岁的陶喆,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迎娶28岁的江姵蓉(Penny),陶喆表示这次婚宴很感谢大家“情义相挺”,不包含赞助的婚纱、酒宴、喜饼、花艺摆设等,总花费约估新台币600万元(约120万人民币)。

  早上迎娶时,男方出动3辆兰博基尼、5辆劳斯莱斯组成总值超2亿元台币(约4千万人民币)的豪华车队助阵,女方还设下关卡,要陶喆大做伏地挺身、摇呼拉圈,最好笑的是要说出岳母电话“末3位”,当陶喆认真想号码时,伴郎却因为听错,惊呼“要说出岳母的3围不好吧!”让众人当场傻眼,也舒缓了紧张情绪。

  出动名车让婚礼更显奢华,陶喆急忙解释,因为岳父爱玩车,更是车队会长,因此豪华车队是岳父协助安排的,爱车的他笑说和岳父可以一起驾车出游,“有听过谁可以跟岳父一起玩车的?没有吧?”言谈中显现翁婿两人关系良好。

  迎娶时虽然被伴娘设关卡阻碍,但江妈还是感动落泪的将女儿的手交给陶喆,江爸也感性地表示,希望两人好好携手相爱,要女儿多体谅丈夫,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见老婆一家落泪不舍,陶喆也跟着红了眼眶,并承诺会好好照顾江姵蓉,让岳父岳母放心将宝贝女儿托付给自己。

  用心准备伴手礼夫妻联手诚意十足

  为了答谢到场嘉宾的祝福,新娘江姵蓉亲手摺了近1000个喜糖礼盒,陶喆也特地将谢卡设计成书签,并搭配亲自挑选的经文箴言,希望到场的亲友都能喜乐平安。

  除了喜糖和谢卡,伴手礼陶喆也特别订制吉他造型的U盘,还用心地在里面灌录夫妻两人的感谢致词,心意十足。调皮的陶喆还偷留一手,趁感谢致词录完后,先把江佩蓉引开,偷偷吐槽老婆,请大家不要被她“甜美、乖巧、很萌”的外表骗了。

  陶喆爆料说老婆有个“掀唇翻白眼”的习惯动作,边说边学,搞笑又幽默,让人看见两人私下有趣的甜蜜互动。不过江姵蓉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有这一段爆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