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娄桥环屿公铁立交桥 封闭施工至年底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金云珍 2014-09-01 09:33: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经常行经温州市瓯海区娄东大街的市民要注意了,环屿公铁立交桥修加固工程已进场施工并将在9月中旬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汽车出行的朋友选择绕道,公交出行的乘客请关注公交改道消息。

  环屿公铁立交桥建于1997年7月,至今已使用15年多,近年来,由于超重、超载车辆较多,大大增加了桥梁的负担,经桥梁检测,该桥为C级,即桥梁整体状况仅处于合格状态,存在桥面破损、梁板混凝土剥离、盖梁裂缝、墩柱露筋、翼墙竖向开裂等安全隐患,需要组织大修。

  据了解,为使桥梁维修工程对城市交通影响降至最低限度,该工程等半塘街与国鼎路连接的铁路下穿段正式通车后,初步确定在9月中旬实施全封闭施工,全封闭施工将大大缩短工期,预计在农历年底完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