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囚犯吃狱友浸泡过毒品内裤后暴毙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4-09-01 15:38: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8月29日消息,美国肯塔基州茉莉属县看守所的一名男囚犯因吃掉狱友浸泡过美沙酮(药效类似吗啡)的内裤而死亡。此消息一经曝光,随即引发热议。

  据悉,这名囚犯名叫科里·麦克科瑞,今年33岁。他吃掉的内裤则来自跟他同在一间牢房的迈克尔·琼斯。

  据了解,事发前不久,55岁的迈克尔被特许外出参加一场葬礼。走出监狱之后,迈克尔想办法搞来一些美沙酮兑水,并将自己的内裤浸泡后穿着回了监狱。随后,他将内裤撕成小块,分给自己的狱友们享用,其中包括科里。此举不久便被狱警发现并加以制止。

  然而科里在吃掉内裤后开始感到不舒服,但他并不敢向警方说明原因,只是抱怨自己可能生病了。警方随即找来医生为他检查,并为其单独安排了一间牢房。然而就在搬进牢房的第二天,科里却突然暴毙。

  目前,迈克尔已经被警方指控谋杀科里。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