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门”后文章首公开露面 称人生总会有意外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01 18:08: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出轨门”后文章(微博)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文章的《一步之遥》角色海报

  腾讯娱乐讯“出轨门”事件之后,演员文章一直未公开露面。今天下午(9月1日),在姜文执导的贺岁档大片《一步之遥》发布会上,文章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并借此复工。

  发布会上,有记者就“出轨门”事件进行发问,文章终于正面回应:人生总会有意外,这段时间我梳理了很多,我的生活已经步入正轨了,谢谢!文章还称自己已经恢复平静,现在影片上映倒计时100天,他就必须出来加油了。

  谈到自己的角色,文章称总是在头天晚上才收到第二天要演的台本。对此,姜文幽默回应道,“这是个宣传方式吗!?没剧本的是王家卫!人家用过这个宣传了!”姜文还调侃文章对角色“失忆”的表现:“你知道你爸爸是谁,你姐姐是谁,你朋友是谁,不就对了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