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志愿者做“心”型月饼送给鲁甸救灾志愿者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01 19:58: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写上祝福

两个心型月饼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蔡美焦 王联杰) 9月1日下午,苍南壹加壹志愿者做的两个各30斤的温州最大“心”型爱心月饼送往云南省鲁甸县,送给放弃和家人过中秋节留在鲁甸继续做灾后重建的志愿者们。

  8月30日开始,苍南县壹加壹公益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到陈福兴月饼厂房,在师傅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亲自动手做了两个直径60公分的“心”型爱心月饼和300多个小的“心”型爱心月饼,并用可食用原料和巧克力原料在月饼上写上大家的节日祝福。

  由于大的爱心月饼太大,每个都有近30斤,这也是温州目前最大的“心”型月饼,烘烤都要3多个小时,包装不好在途中又容易裂碎,志愿者们在31日连夜亲手做了两个木箱,今天下午通过快递寄往灾区,确保在中秋节之前送到灾区志愿者们的手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