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跑到公安局门口直说遭人追杀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月燕 2014-09-01 20:00: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一男子跑到公安局门口,说自己遭到不少人的追杀。他反映的情况是真是假?

  近日,一名男子来到永嘉县公安局值班室大门外,他神情恍惚,在值班室门口徘徊着。当值班民警询问他的姓名、住址以及来意时,男子神情紧张,一直絮絮叨叨地说自己真的很惨。民警问他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他却吞吞吐吐。经再三询问,男子才说自己被三四十名社会上的人绑架到永嘉黄田一座山上过了一夜,刚刚逃出来,正遭到他们的追杀。

  经验丰富的民警看他前言不搭后语,神情怪异,行为也不似常人,当即对他采取尿样检测,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确定这名男子吸食了毒品。

  经调查,当事男子姓叶,永嘉当地人,他在前一天吸食冰毒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就到公安机关寻求保护。

  目前,叶某因吸毒被永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通讯员 潘月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