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立法会议员谁阻挡政改方案谁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9-01 21:25: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香港9月1日电(记者李启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1日在香港表示,立法会三分之二议员,谁阻挡政改方案谁负责。

  当天下午在特区政府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如果政改方案在立法会无法通过谁负责任时,李飞作出了如上回应。

  1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联合主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普选问题和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简介会。简介会期间,相继有少数反对派人士扰乱会场秩序,引起绝大多数与会者不满。

  对于少数人扰乱会场,李飞表示,对话的大门一直是开的,但是今天上午少数人自己不愿意对话,这种对抗和制造事端,而且自定标准,最后不能够回到正确轨道来进行讨论的行为,相信广大香港市民不愿意看到。

  李飞指出,中央显示最大的诚意,希望制定的决定能够凝聚社会共识,令大家回到基本法的轨道来,这是能够最快推进普选的正路。(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