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分工最新调整 政务民生事谁管一目了然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郑雨逸 2014-09-02 06:06:12
核心提示:因人事变动与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对市政府领导分工作相应调整。昨天,“中国温州”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了市政府领导最新分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因人事变动与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对市政府领导分工作相应调整。昨天,“中国温州”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了市政府领导最新分工。

  市长陈金彪

  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政、税务、审计、编制等方面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

  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公安、国安、监察、司法、交通、统计、法制、信访、行政审批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人民武装、重点工程建设、产业集聚区规划布局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发改委(物价局)、公安局、公安消防局、监察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统计局、法制办、信访局、审管办(公共资源管委办)。

  联系温州军分区、各驻温部队、法院、检察院、编委办、国安局、海事局、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邮政管理局、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交运集团、交投集团、温州机场集团、温州港集团、铁投集团、邮政温州分公司、温州火车站、温州火车南站,在温各能源单位。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朱忠明

  协助市长负责财税工作,负责政府机关日常运行、机关事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国内经济合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发管理、驻外机构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市长分管财政局(地税局),分管市府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委、经合办(招商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瓯江口新区管委会)、驻杭办、驻京联络处。

  联系国税局。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浩

  负责民族宗教、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新居民服务管理、残疾人事业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民宗局、民政局、人力社保局、新居民服务管理局。

  联系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老龄委、关工委、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各民主党派。

  副市长任玉明

  负责水利、农业农村、防汛抗旱、环境保护、林业、海洋与渔业、粮食、供销、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水利局(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农业局、环保局、林业局、海洋与渔业局、粮食局、供销社、瓯飞管委会、防汛办。

  联系气象局、农投集团、海洋水产研究所、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副市长王祖焕

  负责国土资源、城乡规划和建设、市政公用事业、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人民防空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测绘局)、住建委、城管与执法局、人防办(民防局)、生态园管委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城投集团、名城集团、公用集团、温州建设集团、设计集团。

  副市长胡纲高

  负责内外贸易、旅游、市场监督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外事、侨务、对台事务、打私与海防口岸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商务局(网络经济局)、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外办(港澳办)、侨办、质监局、雁荡山管委会。

  联系台办、检疫检验局、海关、烟草专卖局、盐务管理局、现代集团、侨联、贸促会。

  副市长郑朝阳

  负责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广播电视、新闻、人口和计划生育、地方志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教育局、文广新局(文物局)、卫生局、体育局、人口计生委。

  联系档案局、文明办、市志办、社科联、文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集团、在温各新闻单位、在温高校。

  副市长孔海龙

  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安全生产、电力、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工业园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经信委、科技局(地震局)、安监局、浙南沿海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

  联系电力局、无线电管理局、民航温州安监局、工业集团、工商联、科协、在温各通信机构。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

  协助市长负责审计工作,负责金融工作。

  协助市长分管审计局,分管金融办。

  联系人行市中心支行、银监分局、保监分局、金投集团、温州银行、其他在温各金融机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