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温州分印点开印(0/0)

5秒

  温州网9月2日讯(记者 王建平)今天上午,记者在温州浙报文化印务有限公司举行的人民日报温州印点开印仪式上了解到,从9月1日起,为提高温州及周边地区报纸发行时效,为让广大读者尽早看到人民日报,人民日报社在全国设立的第48个分印点在温州开机,这也是继杭州、宁波之后,浙江省内的第三个人民日报开印点。人民日报即日起将和浙江日报一样,当天同步送达温州和丽水的读者手中。

  据了解,近年以来,温州人订阅人民日报一直保持在年均1.6万份以上,在全省名列前茅,此次温州分印点的设立,不仅让温州人民看到当天的人民日报,同时,覆盖面也能扩展到丽水地区,这对加大党报的宣传力度,扩大党报的影响力,促进人民日报在两地的发行量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主任惠章志、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南等出席开印仪式并致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